温州拼团购房239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众安房产上半年净利润5927万元 新增土储143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8-08-24 15:09: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3次浏览


8月23日晚间,众安房产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上半年,该公司未经审核综合收入约为16.02亿元,同比下降约49.5%;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5927万元,同比减少86%;每股盈利为0.01元,不建议派发中期股息。

公告进一步披露,上半年众安房产毛利约为5.54亿万元,同期下降约17.9%;毛利率约为34.6%,同期上升约13.4个百分点。利润约为9560万元,减少约82.7%,减少原因主要为于回顾期内交付物业收入及投资物业公允价值收益较同期减少所致。

截至2018年6月30日,众安房产上半年的合同销售总建筑面积约为24.4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34.72亿元。

此外,来自物业销售的收入约为14.22亿元,同比下降约54.9%,下降主要是由于本期交付项目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物业租赁收入约为8530万元,同比增加约118.2%。酒店营运录得收入约为4790万元,同比增加约90.8%,增加是由于集团有一家自营酒店在2017年底新开试业。物业管理服务收入约为7650万元,增加约86.9%。

于上半年,众安房产平均每平方米物业销售价约为10974元,同比增加约12.7%。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平均每平方米销售成本约为6874元,同比减少约9.2%,主要原因为与2017年同期相比,所交付的物业不尽相同所致。

土地储备方面,上半年众安房产透过收购及招拍挂方式新获取五幅土地,新增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142.9万平方米,总代价约30.8亿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众安房产土地储备的总建筑面积合共约为760万平方米。

对于下半年发展规划,董事长施侃成称将继续推进“平价购地、平价销售、快速开发、快速回笼”的运营模式,推出产品将以刚需快销型住宅产品为主,并以高附加值的低密度住宅为辅,加快资产周转。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