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鹿城区住建局:滨湖锦园楼盘遭业主投诉

发布时间: 2018-08-24 11:49:49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16次浏览


现实中还是毛坯房

业主投诉温州七都滨湖锦园(推广名为滨江首府)多个问题,鹿城区住建局介入,今天将召集几方责任主体来处理问题。

对于业主反映的没有公共通道进入会所,得从私人住宅家穿过, “空中会所”成“空中楼阁”的问题,滨湖锦园楼盘设计团队主要负责人昨天表示,所谓“空中会所”其实只是一个装饰构造,不计建筑面积,因此不留出入通道。

滨湖锦园“空中会所”曝光后,引起市民热议,甚至有人评论说这是“奇葩设计”。对此,滨湖锦园楼盘设计团队负责人曾先生说,其中存在误解。

“我们重新查询了当初的设计图纸,确认2幢、3幢之间的这个拱形构造只是起到装饰性的功能,并不是什么会所,也没有具体使用功能。”曾先生说,这处架构拱形构造不计入小区总建筑面积,就是一个空壳,因此不需要单独留出公共通道。

至于房开在楼盘宣传中所说的“空中会所”,以及后来在和解协议书明确这处空间的所有权为全体业主,曾先生认为是房开单方面的行为,楼盘本身设计上不存在问题。

针对业主反映的近200户住宅阳台罗马柱偷工减料,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鹿城区住建局今天将召集房开、施工、设计、监理等几方责任主体,尽快解决业主诉求,依法对责任主体进行处理。鹿城区规划局也将对空中会所等处是否存在规划违法情形进行核查。温都将继续关注后续调查处理结果。

为了尽快解决小区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部分业主表示,下一步将发起业委会换届,让热心小区事务的业主进入业委会,届时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护全体业主的权益。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