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鹿城区庆年坊街区房屋征迁改造正在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8-23 14:28:41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581次浏览


日前,温州市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历史文化街区改造进入签约阶段,计划年内基本完成该街区房屋征迁工作。

庆年坊历史文化街区东至信河街,南至里瑞巷、放生池,西至九山湖,北至珠冠巷、丰和巷,是温州古城格局中“西居”的主要街区,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共有住户3720户。

该街区改造分四期进行,现已启动一、二期,涉及1785户。其中,一二期整体征收范围为16.24公顷,位于丁字桥巷和新园觉以南。

目前,鹿城组织现场办工作人员,分7个工作组开展征迁攻坚工作。现已完成现场办组建、入户调查、征收意愿率调查等前期工作,调查所得征收意愿率达到98%,征迁范围内的D级危房全部腾空。

相关阅读


城市房屋拆迁,是指在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实施的房屋拆迁,当符合以上条件,并需要对被拆迁人补偿、安置的,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305号《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进行。

城市房屋拆迁是指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拆迁人,拆除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其附属物,并对被拆迁房屋的所有人进行补偿或安置的行为。

拆迁补偿是指拆迁人对被拆除房屋的所有人,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给予的补偿。拆迁补偿的方式,可以实行货币补偿,也可以实行房屋产权调换,还可以选择货币补偿和产权置换相结合的补偿方式。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