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新鸿基香港天水围两宗地获批建76座住宅 涉房源3808伙

发布时间: 2018-08-21 13:15:5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48次浏览


8月20日,香港屋宇署公布今年6月批出的16份建筑图则,其中新鸿基地产天水围112区的住宅项目获准在1层地库之上,兴建6座两层高洋房、20座6层高分层住宅及10座10层高商住楼宇,总楼面约121.9万方呎,预计可建约2031个单位。

据了解,新鸿基地产此次获批建项目是于2014年摘得的地块。2014年7月,新鸿基地产以22.21亿港元摘得位于天水围第112区的天水围市地段第33号土地;同时,天水围第115区的天水围市地段第34号的土地,也被新鸿基地产以约19.68亿港元收入囊中,两地块总斥资近42亿港元。

据悉,其中第115区地皮已于去年九月获批建筑图则,批建10座2层高洋房、10座5层高住宅大厦,以及20座10层高住宅大厦,共提供1777个单位,另有一层地库及有约1.9万方呎的商业零售楼面。

这意味着,新鸿基地产天水围两宗地可建16座洋房及60座分层住宅,合计76座住宅,总楼面面积225.88万方呎,提供约3808个单位住宅,发展规模或将媲美区内最大的私人屋苑嘉湖山庄。

另悉,除上舒两地块外,新鸿基地产在天水围还有轻铁天荣站商住项目,约建1900个住宅单位,但天荣站项目因沉降问题已暂时停工。

此外,据利嘉阁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香港屋宇署接获发展商动工通知的项目有19个,涉及住宅单位量有7813个单位,较去同期大减约37.9%。其中,新界区占约5744个单位,九龙及港岛区则各占1410个单位及659个单位。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