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看好了!新时代温州政协工作如何破解“四则运算”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16:1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375次浏览


 

8月20日,温州市政协召开了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温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应邀为政协委员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温州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温州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5.3%,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2%,进出口总额增长14.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8%、8.6%,基本实现了“半年红”目标。

之前,温州市政协已经就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八个高”的工作要求,即高站位推进思想理论武装、高起点打造协商议政平台、高效率落实民主监督任务、高质量提升调查研究能力、高标准抓好服务群众工作、高品质拓展网上履职渠道、高水平联动各方协同共事、高要求加强政协队伍建设。

接下来,温州市政协主动适应新的时代特点、新的形势任务,以开放的胸怀、开放的视野、开放的思维,做好政协工作的“四则运算”。


善于做“加法”

着眼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思考谋划政协哪些职能需要拓展,哪些工作需要加强,哪些新技术手段需要强化,哪些短板需要拉长,更好凸显政协工作的优势和特色。


善于做“减法”

注重防止错位的履职行为,减少繁琐的衡门程序,避免无效的文字游戏,特别是政协各类会议很多,有些会议应能减则减、能并则并。


善于做“乘法”

聚焦政协工作主业主责,精心谋划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平台载体,以此来撬动全局,带动面上整体工作,增强政协工作的乘数效应。


善于做“除法”

敢于破除那些墨守成规、因循守旧的思维定势,破除那些不合时宜、缺乏实效的工作载体和履职方式,破除那些与新时代政协工作不相适应的制度机制。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