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个非洲助产士助理培训班 落户温医大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57:5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267次浏览


 

8月20日,首期温州医科大学“生命天使”非洲助产士助理培训班开班,来自加纳和和坦桑尼亚共16名学员参加。这是全国首个非洲助产士助理培训班。

为响应非洲本地需求,在今年7月份举行的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上,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启动“非洲助产士助理培训项目”,将为非医学背景的非洲在华留学生提供助产辅助技术的培训,使非洲在华留学生获得更多的技能知识,改善非洲孕产妇和婴儿的状况,首期培训班落户温医大。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历时2周,分产科解剖生理基础、产前辅助技术、产时辅助技术、产后辅助技术及产科常见急症处理5个模块,并设有书法、剪纸等中国文化体验课程。

非洲孕产妇是全球范围内生育率高且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高的群体,产妇死亡率在80‰以上。助产士作为能够独立接生和护理产妇的护士,在实现降低儿童死亡率和改善孕产妇健康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温医大校友、加纳驻华副大使查尔斯·庄梅纳说:“在加纳,助产士数量不多,每1000个产妇中会有42人死亡。此次助产士助理培训项目的开展意义重大。”他希望,学员们既要学习和传播相关技能知识,为改善非洲孕产妇及婴儿的健康状况做出贡献,也为中非友好发展发挥独特积极作用。

活动由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温州医科大学、安博致远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加纳驻华大使馆、坦桑尼亚中国友好促进会、中国非洲史研究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葡语研究中心等机构支持共建。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