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2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平安不动产57.89亿摘昆明呈贡13宗地 总面积1258亩

发布时间: 2018-08-20 15:45:2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3次浏览


8月17日,云南昆明呈贡东部13宗地块打包出让,土地面积合计约1258.4亩。最终,平安不动产旗下深圳市创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57.89亿元底价竞得,楼面价达到3449.96元-6272.94元/平方米,该价格刷新呈贡最高的楼面价,也是今年以来昆明最高的总地价。

出让文件显示,此次出让的地块位于呈贡吴家营片区东部、高铁站旁,土块编号为KCC2017-9-A1至A13,包括10宗城镇住宅用地和3宗商业用地。

其中,编号尾号为A1-A10的地块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地块面积约1191亩。编号为KCC2017-9-A11、A12、A13的三宗地块土地性质为零售商业、批发市场、餐饮、旅馆、商务金融、娱乐用地,出让面积约68亩。

据悉,昆明2018上半年土地成交金额223.48亿,按此计算,此次拍卖地块的成交金额57.89亿元已超过昆明上半年全市土地成交总价的四分之一。

另据了解,此前平安不动产曾多次以合作的方式介入昆明土地市场开发,此次拿地呈贡,是平安不动产正式落子昆明。而早在2014年平安不动产首入云南落子西双版纳,开发的悦景庄项目占地2万亩,预计总投资160亿元,是西双版纳旅游地产开发的代表性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