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国泰君安:恒基兆业未来销售加速 目标价调整至46.97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47: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4次浏览


近日,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在香港空置税的影响下,恒基兆业地产未来将加快销售步伐。而由于此前恒基向股东派送红股,国泰君安调整其目标价至46.97港元,以反映其股本调整。

国泰君安分析,香港特区政府提出的空置税将迫使房地产开发商加快销售未售出的住宅物业。报告指出,香港6月29日颁布的六项有关房屋市场的措施,其中包括了特别费率,对在获得占用许可证后仍空置12个月或以上的一手私人住宅单位征收相当于应课差饷租值的200%的税费,即所谓的空置税。空置税被视为约为房价的5%。

国泰君安认为,在空置税生效之前,未来几个月内加快销售未售出的住宅物业是恒基兆业地产的最佳利益,并调整2018/2019/2020 年香港合约物业销售预测+33.8%/+15.8%/+8.5%。

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恒基兆业地产拥有1460套未售出的住宅物业。在1460个未售出物业单位中,1154个单位预计将于2019年完工并移交给业主。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