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杭州淳安县拟回收华联控股千岛湖项目70%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27: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7次浏览


8月20日,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与杭州淳安县人民政府、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省兴财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70%股权处置及相关事宜的框架协议书》。

公告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千岛湖区域环境保护,上级政府须对淳安县水功能保护区作出调整。进贤湾“半岛小镇度假公寓”项目与该规划调整要求不符,淳安县人民政府拟将该项目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进行收回。

资料显示,该项目标的公司为杭州华联进贤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浙江兴财公司持有100%股权。华联控股持有浙江兴财公司70%股权。

据查阅,框架协议约定,淳安县人民政府安排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华联控股持有的浙江兴财公司70%股权进行收购。收购完成后,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浙江兴财公司70%股权。

在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前,由淳安县人民政府及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排资金支付华联进贤湾公司对外借款本息约5.7亿元。

在股权收购之前,由华联进贤湾公司将游客接待中心项目资产(账面价值约1.4亿元),整体转让给杭州华联置业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华联控股所持浙江兴财公司70%股权,股权转让价格约为4亿元。

华联控股表示,按照该框架协议可收回金额,预计能够覆盖公司对此项目的全部投资,不会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