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长实港铁黄竹坑三期项目须支付130亿港元地价款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22:5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9次浏览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8月17日公告称,其接受了香港政府就香港仔内地段第467号的C地段的黄竹坑站第三期物业发展项目的地价要约,金额为129.71亿港元。

查阅公告获悉,此次涉及项目为黄竹坑站第三期物业,包含住用房舍、商场及车位,总楼面面积合计不超过13.99万平方米。该129.71亿港元地价是由政府参照香港仔内地段第467号的C地段的十足市值及在不考虑铁路存在的情况下评定。

此外,支付地价所需款项将由发展商长实旗下建锋投资有限公司提供,该要约是由政府于2018年6月29日提出的。港铁在接受政府地价要约后,将获发缴款单,且须于缴款单所列的到期缴款日前支付地价全额。

据了解,港铁黄竹坑站第三期属于黄竹坑站上盖唯一的商住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约150.6万平方呎,当中近100万平方呎属于住宅楼面,将会兴建4幢住宅楼宇,提供住宅约1200伙,并设一个50.6万平方呎的商场。

此前8月7日,港铁公司黄竹坑站第三期物业截标,共收到5份标书,入标企业包括华懋、长实集团、恒地等;8月9日,港铁宣布,黄竹坑站第三期物业发展项目合约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建锋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投得。

另悉,由于规模庞大,市场对黄竹坑站第三期的估值为226亿至361亿港元,每平方呎楼面地价约1.5万至2.4万港元,有机会问鼎港铁最大额招标发展项目。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