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保利物业半年净利增64.4%至1.85亿 合同面积超2亿平米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01: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4次浏览


近日,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53亿元、归母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30%、64.43%;整体净利率达10.00%,较上年同期提升2.08个百分点。

公告披露,保利物业归母净利润增速显著高于营业收入增速,得益于公司全方位延伸社区增值服务,特别是美居服务及社区配套业务的经营能力大幅提升对该公司业绩贡献较突出,社区增值服务收入3.15亿元,同比增长96.26%,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占总收入比重比达16.97%,较上年同期提升5.70个百分点,收入结构持续优化,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截至报告期末,保利物业总资产21.64亿元、净资产5.2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28%、28.46%。得益于经营业绩及盈利能力的持续增强,保利物业资产负债率75.71%,较上年末下降4.19个百分点,资产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于报告期内,保利物业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78亿元,同比增长49.85%,得益于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4.19亿元。截至报告期末,该公司货币资金16.04亿元。

另据根据公告获悉,截至报告期末,保利物业在管面积1.3亿平方米,合同面积2.2亿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9.95%和66.18%,保持了2016年以来的高增长趋势。上半年该公司累计签约面积4523万平方米。

报告期内,保利物业新增外拓签约面积达26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9.24%,占同期公司整体签约面积的58.19%,外拓项目中非住宅外拓面积占比近50%。截至报告期末,该公司累计外拓签约面积达6579万平方米,外拓签约面积占比达29.98%,较上年末提升6.9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