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放眼未来 2018年温州楼市回顾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13:5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楼讯专题

1969次浏览


进入8月,2018年已然过半,在这上半年的时间里,温州这个备受热议的城市, “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继续推进,城市面貌日渐提升,生活配套逐步落地,令这座城市更加美妙绝伦。

温州楼市

2018年上半年温州楼市依旧保持向好的态势,土地市场、新盘去化和二手房多层联动。新兴板块持续崛起、不断成熟。在稳健的楼市与“大拆大整”机遇的双重作用下,全国地产巨头相约进驻温州安营扎寨,拿地开发综合项目,让城市运营理念继续落实。

上半年楼市新政密集出现,但前一年各大楼市新政的积极影响已逐步体现,在土地出让、房屋全装修、商品房拓展面积、商办物业审批等多个领域均起到提升作用,以更好地稳定楼市、推进城市建设。

在进入下半年之际,我们有必要对这半年进行梳理和回顾,以利于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做出更准确的判断,供市民在买房卖房过程中作参考。

城市建设取得成效

“大建大美”持续推进:“大建大美”仍是今年上半年城市建设的主题。据市“大建大美”办2018年上半年工作例会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6月底,我市“大建大美”已累计开工温瑞大道二期鹿城段道路拓宽工程等91个项目,已累计建成市民中心工程等37个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65.62亿元。在“两线三片”开发建设方面,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蝉街提升改造工程、中央绿轴南连北延工程等陆续启动,三垟湿地公园等继续建设。

交通设施加速建设:2月份,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通车;6月份,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用。同时,绕城高速北线二期、沈海高速复线、龙丽温高速、市域铁路S1线、市域铁路S2线、杭温高铁、七都大桥北汊桥等在建工程都稳步推进,并取得关键性进展。

商业项目不断落地:今年1月,位于鹿城路的美美时尚广场开业;当前,同样位于鹿城路的滨江5050·城市客厅正在进行招商与室内装修,即将营业。同时,位于中央绿轴的印象城MEGA,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温州富力城、碧桂园·未来城相继亮相,红星·爱琴海购物中心、宝龙广场等相继落地。在社区商业方面,除景山印象里外,绿城横渎地块、华润七都地块以及瓯海中心区等地的集中社区商业相继落地。

政策影响全面体现

去年是温州楼市的政策大年,多个“新政”接连出台,在今年上半年的温州楼市中已全面体现,新产品可谓变化不断,对保持温州楼市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国有银行价格评估、租赁市场等方面的“新规”出台,也进一步规范楼市。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