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温州小区苍南天和家园带装修房天花板脱落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09:42

来源: 温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73次浏览


买了带装修房入住不到三年,业主遭遇天花板大面积脱落。通过专业验房师检测原因发现温州小区苍南天和家园带装修房天花板塌落部分实为水泥粉刷层。


昨日,开发商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银联置业)首度正面回应报道称,已邀请专业检测机构将对小区进行全面排查,并为每户业主出具鉴定结果报告。

8月3日清晨5点多,苍南县灵溪镇天和家园33栋2单元502室主卧,约有9.45平方米的天花板突然塌落,吊灯及部分大块天花板砸在床上。所幸,陈先生夫妻俩和3岁的女儿,因为警觉提早转移,逃过一劫。

2015年10月,陈先生入住502室,为何三年不到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本报邀请到网众验房(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的验房师、监理师黄杰荣到现场检测,发现“现浇楼板高低差过大导致水泥粉刷层过厚,最终出现空鼓从而开裂然后粉刷层脱落砸下”。

这是建筑施工单位的问题,还是装修公司的问题?负责天和家园一期装饰工程的是广东景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景龙建设),该公司相关人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称,他们已经着手调查,“现在还很难说是开发商的问题,还是我们公司的问题,也可能是其他因素”。

502室出事后,天和家园一期已有200多户业主,在小区物业中心登记,怀疑自家房子也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主要集中在天花板裂缝和墙体开裂”。

目前,景龙建设已派人着手对小区展开排查。“希望能尽快确认原因,尽最大努力让所有业主住得安心。”

昨日,银联置业一改前期回避态度,首度打破沉默,正面回应舆论关切。银联置业副总经理陈汉新说,他们已邀请了杭州一家专业检测机构,“这两天”将进场检测鉴定。不过,陈汉新未透露该机构具体名称。

陈汉新说,该机构不仅检测鉴定502室事发原因,还将对整个小区进行一次安全检测,届时会给每户业主出具一份鉴定结果报告。不过,502室天花板塌落原因,不一定会对社会公开。

苍南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吴联栋昨日表示,上述专业检测机构已经到位,正在做检测方案,检测期间他们会派人跟进,到现场参与指导监督。

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