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温州十企入选浙江民企百强榜 青山控股跻身全省前三

发布时间: 2018-08-18 09:45:51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楼讯专题

1506次浏览


前,由省工商局、省工商联、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公布的“2017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显示,温州市十家民企跻身百强,其中青山控股年销售额超千亿元,跻身全省前三。

据悉,这10家上榜温企分别为青山控股集团、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人民电器集团、华峰集团、森马集团、华仪集团、奥康集团、人本集团和致远控股集团。

作为温州工业经济的根基,优势传统产业仍具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这从今年入围民企百强企业的行业分布上得到印证。如森马集团一直深耕儿童服饰,面对国内童装市场的消费升级趋势,通过整合资源,形成全球化供应链体系。正泰集团则在生产研发中融合数字经济,通过智能化改造,大力提升生产效益,实现产值与利润的双丰收。

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步伐不断加快,这些变化也在榜单上留下足印。尤其是制造业企业的净利润指标实现较大增长,无不得益于智能化改造实现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的大提升。在今年的上榜企业中,来自电子电气行业的企业占了一半,足见近年来电气行业“两化”融合扎实推进的成效。德力西和人民电器集团更是在全球范围拓展电气产业链,成为行业领跑者。

巨人型企业在温州崛起。此次青山控股继去年跻身“千亿俱乐部”之后,今年更上层楼,以1615.88亿元的年销售额跃居第三位,吉利控股和海亮集团继续占据“状元”和“榜眼”。随着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稳步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有望继续加快,产业层次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