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茂业商业接获监管措施书 需整改财务、会计核算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8-17 13:46: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6次浏览


8月16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称,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决定书提到,茂业商业与其控股股东用同一套SAP系统,不利于财务独立核算、内幕信息管理和内幕交易防控;该公司的会员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不完善,无法准确反映积分的产生、消费及作废的情况。

据获悉,此外,四川证监局还发现该公司存在子公司提前确认收入43.02万元、2017年少计成本168.74万元等会计核算问题,以及对储值卡财务核算控制薄弱的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决定书作出要求公司应按要求进行整改,并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整改报告应包括但不限于整改措施、整改时间表、整改责任人、整改落实及效果等内容。

茂业商业表示,公司在发现内控相关问题后,已开展针对内控风险的深入自查,对现有制度流程进行梳理,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同时,将按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计划,形成整改报告。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