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沃尔玛美国同店销售增长创逾十年最高增速

发布时间: 2018-08-17 13:20: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4次浏览


8月16日,沃尔玛公布财报显示,沃尔玛二季度经调整后EPS与营收均超预期,美国同店销售增长4.5%,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40%。

据了解,截至7月31日的第二财季,沃尔玛美国同店销售(扣除能源销售外)增长4.5%,创逾十年最高增速,远超2.2%的预期,美国门店客流量也同比增长2.2%。

除实体门店外,沃尔玛在美国的线上销售额二季度增长40%,与公司预期的全年线上销售额增速相当。

此外,沃尔玛二季度经调整EPS为1.29美元,市场预期为为1.22美元。二季度,沃尔玛录得营收1280亿美元,预估为1260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3.8%。但二季度,沃尔玛的营运利润同比下降3.7%,该公司表示,利润下降的原因是销售相关成本和经营方面成本上升。

同时,财报显示,沃尔玛上调全年经调整后EPS预测至4.9-5.05美元区间,而此前预期为4.75-5美元区间。

另据获悉,8月16日,沃尔玛盘前涨超10%,盘中最大涨幅11%,最高触及100.21美元,创2008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收涨9.33%,报收98.64美元,创2月16日以来最高。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沃尔玛宣布将公司法定名称由“沃尔玛百货公司(Wal-Mart Stores, Inc.)”变更为“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