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绿地大股东再质押720万股 累计质押占股本23.22%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49:2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0次浏览


8月16日晚间,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格林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补充质押其持有的72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

据了解,2016年12月5日,格林兰就曾将其持有的绿地1.08亿股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权人为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到期日为2019年12月4日。

近日,作为上述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格林兰将其持有的绿地72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补充质押登记手续,质权人为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8月15日,质押到期日为2019年12月4日。本次补充质押股份占绿地总股本的0.06%。

截至本公告日,格林兰共持有绿地约35.45亿股股份,占总股本29.13%。本次补充质押后,格林兰持有的绿地股份累计质押数量约为28.26亿股,占其持股总数比例的79.72%,占绿地总股本23.22%。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