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洲控股再获大股东增持14.84万股 持股增至48.37%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27: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9次浏览


8月15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其控股股东深圳市中洲置地有限公司近期增持公司股份情况进行披露。

查阅公告获悉,中洲控股于2018年8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洲置地的《关于增持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告知函》,函件告知,中洲置地于2018年8月10日至2018年8月15日期间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4.84万股,增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0223%。

据了解,本次增持后,中洲置地持有中洲控股股份3.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37%。

而此前,中洲置地还于2018年5月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中洲控股股份650万股。截至目前,中洲置地合计增持中洲控股股份664.84万股,增持比例已达中洲控股总股本的1%;中洲置地持股数量3.22亿股,持股比例为48.37%。

对于此次增持,中洲置地称是基于对中洲控股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并表示,未来不排除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