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温州首家供销惠农服务站在永嘉大元下村开业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00:1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239次浏览


 

“快来,快来,你的手机卡不用去县城补啦,我们村开了家供销惠农服务站啦,里面什么都有,好方便啊。”永嘉大元下村潘女士拉着老伴高兴的往服务站跑。原来,由永嘉县供销联社(农合联)主办的温州首家供销惠农服务站于8月15日隆重开业,迎来了附近村民的欢迎和热捧。

“以前手机补卡都要去离我们十几公里远的县城补卡,现在这个服务站开业了,方便多了,不但可以补卡,还可以直接办理手机卡、宽带业务等;今天我还买了很多的日用品呢,这里质量可靠,而且品种多样,比农村小店买的放心多啦。”大元下村村民潘女士幸福的告诉记者。开业现场,村民们有的了解商品情况,有的过来办理银行卡,还有的用起来了“一元购”融支付,用一块钱购买了价值16元的雨伞、牙膏、海苔等物品,大家纷纷表示享受到了城里人过的便捷生活。

据了解,大元下供销惠农服务站融合了日用小商品销售、农咨服务等功能,并与建设银行永嘉支行、移动公司、永嘉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方便百姓办理日常生活必备事宜。县农信融资有限公司副经理叶显秋告诉记者,公司为全县农村种植、养殖、农副产品购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提供担保服务,现在村民可以直接来服务站办理相关担保贷款业务,非常方便。截至7月底,全县农村资金互助会发放互助金167笔、2730.3万元;县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全县154家涉农主体提供贷款担保5382万元。县供销联社(农合联)主任徐学多表示,下步还会把ems服务纳入到服务站,群众可以直接到店邮寄;等这家经营成熟后,还会在其他乡镇以加盟等不同的形式继续扩大发展供销惠农服务站点,用全新的形式为振兴乡村助力。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