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传优客工场拟最早明年IPO 正洽谈2亿美元D轮融资

发布时间: 2018-08-15 13:31: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5次浏览


据彭博近日消息,优客工场如今正在与国际投资者洽谈约2亿美元D轮融资事宜,同时公司准备最早于明年发起公开募股。

报道称,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发声表示,香港是上市地点,公司已与当地证券交易所官员进行了非正式的初步会谈。据毛大庆自称,优客工场计划进入资本市场寻求更多融资,以实现更快的扩张。目前公司已具备一定规模,就地点、服务会员数量及覆盖城市数量而言已排名全球第二。

同时,优客工场计划以扩展国内市场作为首要任务,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在中国拥有300个共享办公地点。海外方面,优客工场计划马上在新加坡和香港开设第三个共享办公空间,还计划在曼谷开设新空间。

此外,据获悉,在今年8月14日,优客工场获路劲产业与景荣控股战略投资人民币3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突破18亿美元。而这是优客工场在2018年6月8日后又一次融资。此前6月8日,优客工场宣布正式完成C+轮融资,由山东国惠与丝路华创战略投资。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