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会德丰上半年盈利86.04亿港元 收入同比减47%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11: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6次浏览


8月14日,会德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其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半年度中期业绩进行披露。

查阅公告获悉,2018年上半年,会德丰集团收入为175.77亿港元,同比减少47%,宣派中期息50仙。收入减少主要因为期内按新会计准则规定香港出售物业的收入须于转让完成时确认而导致确认入账的收入较去年少,以及新项目落成量下降。宣派中期息50仙,去年同期为47.5仙。

盈利方面,上半年会德丰股东应占集团盈利为86.04亿港元,同比增加38%,每股盈利为港币4.21元。核心利益方面,上半年集团核心盈利为减少6%至51.6亿港元,主要因为采用《财报准则》第15号导致物业销售的销售额确认减少及新项目落成量下降。

在香港物业方面,会德丰上半年住宅物业已签约销售额为234亿港元创记录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131%,比2017年全年住宅销售高出37%。其中MALIBU项目贡献最大,该项目在三个月内预售1552个单位,销售所得为143亿港元,目前该项目土地储备为660万平方呎。

此外,已预售但尚未确认入账销售额大幅增加243%至302亿港元,主要受MALIBU、GRAND OASISKAITAK及GRAND MONTEREY的理想销售成绩所带动。

另悉,上半年会德丰财务支出为6.46亿港元,若不计入掉期合约的按市价入账未变现收益1.55亿港元及未扣除拨作资产成本5.75亿港元,财务支出增加11%至13.78亿港元,而在扣除拨作资产成本后的财务支出则为8.01亿港元;集团该期实际借贷年息率为2.3%。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