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深圳控股前七月合约销售47.37亿 同比降50.1%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14: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2次浏览


8月14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2018年7月份的业绩数据。

据查阅,今年七月,深圳控股的合同销售额达人民币4.29亿元,较上个月下降57.1%,较去年同期下降15.9%;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89万平方米,较上个月下降67.0%,较去年同期下降48.8%。

而今年1-7月份,深圳控股的总合同销售额约人民币47.3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0.1%,总合同销售面积约28.21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34.8%,每平方米平均售价约为人民币1.68万元。

另悉,在8月10日,深圳控股预计,2018年上半年录得的综合溢利净额将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约90%。

同时,深圳控股表示,出现综合溢利净额下降的原因一方面是该集团在去年同期出售附属公司录得非经常性收益,而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并未录得此类非经常性收益;另一方面则是公司于2018年6月30日公允价值重估的非现金损失。

另据了解,深圳控股去年已基本上完成了从三四线退出的战略安排,截至去年年末三四线城市土储占比从49%下降到32%,这也直接影响其今年的销售规模,未来该公司也将聚焦于深圳等一线城市和二线重点城市。

而在今年3月的业绩会上,深圳控股董事会主席吕华也表示,“三四线现在的风险还是在累积,未来会越来越高。所以未来聚焦于深圳等一线城市和二线重点城市的策略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