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生命阳光 情系温州”温州市第九届残运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42: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行业动态

623次浏览


8月14日晚,温州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温州市委副书记陈浩,副市长苗伟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温州市残联理事长郑宏国主持。

据了解,温州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由温州市残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将聋人运动会、特奥运动会相关项目和群体项目并入本届残运会,设田径、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网球、地滚球、围棋、轮椅舞蹈等八个大项,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2个代表团4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这是我市四年一次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更是展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的人文盛会。

现场国标舞表演

开幕式在残疾人艺术团节目《我们不一样》、瑞安啦啦操舞蹈队《茉莉花》、国标舞和来自温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舞蹈队表演的《一起来运动》4个节目中拉开了帷幕。

在精彩的开幕式文艺表演后,国旗队、会徽队、裁判员方队及各代表团方队入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致开幕词,他指出,四年一届的全市残疾人运动会,是属于全市50多万残疾人朋友的体育盛会,也是残疾人运动员展示不屈意志、实现自我价值的魅力舞台,本届运动会是残运会、聋运会、特奥会、群体运动会四会合并举办后的第一届,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格外关心重视。

同时,残疾人体育事业收获丰硕成果,在国际、国内赛场屡获佳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光添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热情服务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精彩、安全、节俭、圆满的体育盛会;希望社会各界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本届残运会会期三天,从8月14日开始到8月16日结束,比赛分别针对残奥、聋奥、特奥和群体项目分成四大项,14小项,对残奥、聋奥、群体项目对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分别颁发金、银、铜牌和证书,获得其他录取名次的运动员颁发证书,对特奥项目每组比赛前3名运动员颁发金、银、铜牌,第4至第8名颁发绶带;被取消成绩者,授予参与奖。同时,组委会还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