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绿地与中科院、中国铁塔合作 涉能源动力、智慧楼宇等

发布时间: 2018-08-14 14:30:5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9次浏览


8月13日,绿地控股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中国铁塔签署协议,在能源动力、智慧楼宇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悉,绿地控股与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此次合作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能源动力领域的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绿地联手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将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培育若干具有强产业带动能力的科技成果,搭建科创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建设科创园区并提供综合运营服务,形成完整的科创产业发展新生态链。

其中,首先合作项目为建设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共建中科·绿地济南新经济科创园、中科绿源创业投资基金。三个项目建设设点将同步成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模式,带动地方传统行业创新转型,合作首期基金规模为1亿元。

绿地将主导中科·绿地济南新经济科创园总体开发建设,包括规划设计、产业导入及园区运营,还将充分发挥自身大金融、大科技、大消费等综合产业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同一日,绿地控股也与中国铁塔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拟共同打造“数字地产、智慧楼宇”,推动房地产与信息通信建设的深度融合。

据中国铁塔官方信息显示,中国铁塔是一家主要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今年8月8日,中国铁塔成功在港交所上市。

此次合作,绿地与中国铁塔将合作开展绿地地产项目的通信及信息化应用的开发、利用、建设和管理,实现绿地新建地产项目与楼宇通信、楼宇信息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实施,将提升绿地存量地产项目通信覆盖水平。

根据协议,中国铁塔将提供绿地在全国范围内的通信信息化基础设施资源,包括但不限于通信铁塔、信息化、物联网平台等以及保障服务。物业合作范围包括绿地在全国范围内新建及已建的住宅、商业、酒店、办公、会展等地产项目,提升绿地地产项目的信息化品质,增加物业含金量。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