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五洲国际:七项目因财政困难受影响 将出售资产抵债

发布时间: 2018-08-14 14:17: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0次浏览


针对公司此前发行2018年到期本金额3亿美元13.75%优先票据违约事件,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8月13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最新经审核账目及管理账目,公司的资产价值远高于其负债。管理层目前正在采取措施与债权人进行债务重组磋商,并出售公司的部分资产,其收益将用于抵销债务。

五洲国际表示,七个项目因财政困难而受到影响,导致其暂停工程或营运。然而,管理层有信心,有关问题可透过首先与债权人磋商延迟还款,以及其次与金融机构磋商进一步垫付资金而得以解决。

五洲国际管理层认为,公司目前所遇到的财政困难将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经营及持续性构成迫切影响,但公司的未来收益将无可避免会因出售公司资产而减少。管理层无法告知公司需要出售多少资产以偿还债务。

公告显示,该公司票据将继续暂停于联交所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据了解,此前,7月5日,五洲国际公告称,针对公司此前发行2018年到期本金额3亿美元13.75%优先票据违约事件,公司正寻求延长还款期及替代的还款安排。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