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14亿挂牌3宗地 涉宅地块须配建社区养老服务用房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44:0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02次浏览


近日,连云港公告将以挂牌方式出让3宗地块,总出价价格约为14.21亿元,最终将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查阅公告,编号LTC2018-11#地块位于高新区花果山大道东、九龙路南,土地面积4.53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1<容积率≤1.80,起始价6.04亿元。该地块配建实有房屋套内建筑总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的社区用房,建成后无偿移交给项目所在地街道(镇)管理,归社区使用。

编号LTC2018-12#地块位于海州区秦东门大街南、南极南路东,土地面积4.15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1<容积率≤3,起始价3.49亿元。

公告要求,该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新建建筑应建设雨水收集利用设施,设置雨水调蓄池。每公顷建设用地宜建设不小于100立方米的雨水调蓄设施,并满足海绵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要求地块内配建旅馆建筑,客房不少于220间(套),70%客房净面积不小20平方米。

编号LTC2018-13#地块位于海州区海连东路南、郁洲路西,土地面积4.07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1<容积率≤2,起始价4.68亿元。按居住组团级配套建设相关公共服务设施,该地块可不配建幼儿园。

除此以外,公告还要求,涉及住宅用地,每百户配套建设20至30平方米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按室内人均建筑面积不低于0.1平方米或室外人均用地不低于0.3平方米的标准配套群众健身相关设施。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