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英国富商9000万英镑收购南京新百旗下英国百货HoF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25: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63次浏览


据自媒体英伦投资客透露,8月10日,南京新百旗下的英国老牌百货House of Fraser(简称HoF)在申请破产几后,被英国富豪Mike Ashley旗下的Sports Direct以9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83亿)价格收购。

据了解到,南京新百于2014年8月获证监会批准以4.5亿英镑收购英国百年老店House of Fraser 89%的股权,交易金额创造了中资收购海外零售公司的最高纪录。

据称,目前House of Fraser Group经营状况不佳,处于亏损状态。截至2017年12月31日,House of Fraser Group的总资产97.5亿元,净资产18.4亿元,商誉金额33.9亿元,2017年度实现收入108.3亿元,但净利润却亏损3.2亿元。

后来,南京新百曾宣布将引入千百度作为其新的投资人。5月9日,千百度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以代价15.01亿港元向南京新百附属收购及入股百货商店业务House of Fraser(目标公司)51%股权,但后因股票价格大幅下降,无法筹措交易的资金,而最终中止收购。

而本次的收购方Mike Ashley,此前已经拥有House of Fraser另外1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其将拥有100%股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