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京汉股份半年净利润翻番 新增天津一宗地

发布时间: 2018-08-11 14:57: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7次浏览


8月10日,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京汉股份期内营业收入10.14亿元,同比增51.02%,同时净利率同比大幅增长一倍以上,但其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仅为0.16%。

据了解,在2018年上半年,京汉股份提出了五年发展战略目标:挺进全国房地产企业第二梯队,房地产行业百强;公司业绩保持快速增长,五年累计实现销售额800亿;健康养老锁定5个(力争10个)养老村项目,运营2个(力争3-4个);五年累计竣工1000万平米,土地储备1000万平方米;文旅锁定10个文旅(田园综合体)项目,运营2个;建筑工程营业额达到30亿元。

其中,京汉股份上半年仅新增一宗土地储备,该项目位于天津南湖,土地面积4.03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91万平方米。报告期末,京汉股份累计土地储备为四宗,计容建筑面积33.23万平方米。

养老业务方面,据了解,京汉股份于6月份收购了蓬莱华录金宇健康养老发展有限公司35%的股权。该标的项目公司拟定在山东省蓬莱市建设社会福利中心和养老配套服务项目,是财政部第三批示范PPP项目,也是养老产业“政府采购服务”模式的样板项目。

业绩表现上,期内京汉股份的营业收入10.14亿元,同比增51.02%,主要系本报告期房地产业务部分项目达到收入确认条件所致。分行业来看,房地产业务营业收入6.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95%,毛利率达33.30%。

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21万元,同比增长110.95%,去年同期为亏损-2888.25万元,但上半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仅为0.16%。

值得一提的是,与小幅盈利的结果相反,在4月份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时称,京汉股份预期于1月1日至6月30日,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880万元–1032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88元-0.132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