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天玺~关于现代生活的看法,电视剧总能最直观的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8-08-11 13:43:58

来源: 楼市温州

分类: 楼盘导购

988次浏览


如果要说一个最近的热点,那就非延禧攻略莫属了。

于正的这部新剧,评分不低,口碑也不错,无论是文化遗产(包括妆容、服饰等)传播、画风高级、剧情角色过瘾,整部剧都透着一股令人爽快的感觉。

整部剧制作精良,没的说。女主魏璎珞凭借着自己的“小机灵”,一路过五关闯六将,用智慧与努力,奔向美好的生活。

于妈这部剧的成功,在于全方位的迎合并给予了当代都市人的生活观念——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追求,符合现代人的精神需求。


在时代在快速进化的当今社会,人们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吃喝玩乐是一样也不能少,精神上加持比重也越来越高。

这种生活观念映射在现代人的购房选择上也愈发的明显,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早已不满足于地段,居住环境、物业、配套、以及生活方式都已成为人们择居的重要选项。

生活标准的提升,不仅仅是生活环境的选择,也是对一个区域经济能力的综合考量。只有足够的经济水平,才能建设起利民的生活配套,吸引品牌地产、商业的入驻。

纵观整个温州,能够符合这样标准的区域并不是很多,也只有瑞安的塘下、乐清的柳市、平阳的鳌江、苍南的龙港这几个经济强镇有这份实力。

而在这些经济强镇中,塘下毗邻温州市区,位处于温州主城片、龙湾片、瑞安城区三者之间,能够连接三个城市,拥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

在这样的优势下,塘下中心区作为塘下镇政府重点建设板块、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自然独得恩宠,成为集聚行政、文化、商贸、金融、市民公共活动等5项功能的城市综合区。在区域利好的加持中,各路品牌房企、商业纷纷入驻,成为了品牌角逐的热土。

碧桂园更是相继打造了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天宸府两个楼盘,以此来表达对于塘下中心区的喜爱。


碧桂园·天玺作为碧桂园集团入驻塘下的第一个楼盘,选址于塘下颖新大街与塘松路交汇处,北临赵宅河,天然河景环绕,享一线河景水畔,惬意十足。

除了在景观资源,碧桂园·天玺的生活、交通等市政配套方面的优势也不容小觑。

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接驳塘下、中心路、瑞安大道、龙瑞大道;塘下大道北接温瑞大道,直通温州市区,南联瑞安市区;未来规划中的轻轨 S2、S3在塘下均设有站点,而M1延伸线,在塘下也会设有站点,立体化路网交通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去游玩,多维路网让出行更有底气。

作为人文教育浓厚的塘下区域,集齐塘下优质师资,学府林立。紫荆假日广场与塘下中心公园,城市综合体与公园无缝对接,塘下的全民健身中心举步即达,购物、娱乐、休闲皆有好去处。

名品商业街上,林立的时装店光彩夺目;全民健身中心公园里,大人孩子在嬉笑玩闹;纵横交错的马路,街头巷尾,一幅现代小城市的动感画卷正扑面而来。

区位图,土拍信息来源于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目前,碧桂园·天玺在售户型为(建面约)160㎡ 收官高层洋房,而(建面约)170-190㎡ 院落叠墅也即将开盘,如果你也是一个看中生活品质的人。

在一个好的地段,同时拥有纯熟的交通、完善的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河水环绕的景观、又具区域发展前景的高成长型楼盘,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