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爱温州,在一起 | 阳光100阿尔勒社群召募

发布时间: 2018-08-08 09:40:2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715次浏览


源于南法的

小镇生活

阳光100阿尔勒与小镇的缘份,从法南国部的著名小镇阿尔勒开始。法国的阿尔勒小镇,因为梵高曾在这里旅居作画而著称,阳光100以法国的阿尔勒小镇为蓝本,先后在中国广州清远、重庆巴南、江苏无锡、南宁武鸣打造了四座阳光100阿尔勒小镇,温州阳光100阿尔勒是第五座,也是阿尔勒小镇的升级之作。

阿尔勒小镇有浓郁的文化,但它其实有更重要的内涵,就是它的小镇社区的构成:完善的生活配套+小镇形成的熟人社区。大家共建、共享,人与人相处融洽,小镇生活宁静美好。生活在大城市备受高压的中国人,对小镇生活极为向往。


社群让小镇生活

更简单

阳光100阿尔勒小镇,其实是一个复合型的社区,它与传统的社区不一样,它有自己的小镇中心和居民共享的公空共间,同时借由阳光100的社群品牌“友邻社”,将业主联系在一起,建立起一个熟人社区,带我们回到候熟悉的邻里关系。

如果要说什么样才是小镇的生活,首先,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是小镇生活方式的价值观。

具体到生活方式,就是阳光100阿尔勒小镇中心形成的开放式的街区,让业主的生活更加自由和便利,购物、消费、休闲、娱乐、教育很方便;通过友邻社的社群服务,让不同兴趣爱好的业主形成的小社团,他们自发地进行自己喜欢的文化活动,让业主与业主间建立起信任、协作、共享的关系,像熟人那样的简单,不设防。让业主生活的更加简单,但简单并不简陋,简单是这个时代最难奢求的生活。

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换言之就是有品质的简朴和有节制的丰盛,用古人的话讲,就是“役物”而不是“役于物”;同时,从整个社会来讲,我们提倡责任伦理,对我们的社会有一份担当。阿尔勒的社区生活主张,精神层面来讲,就是提倡回归家庭,回归自然,回归传统,回归一种有灵性的本真生活。

阳光100造小镇

社群才是灵魂

现在温州阳光100阿尔勒小镇已初见雏形,它有诸多的卖点:生态与健康的环境;利于出行的交通路网;丰富的配套规划(小镇中心商业、学校、公园、艺术中心等);南法文化风情等。

在此之上,社群即业主的小团体的建立才是最为关键的,因为业主才是生活在这里的主人。

第一步,我们要让有共同爱好的业主联系起来,组成一个小组,开展共同爱好的活动;

第二步,让更多的共同爱好小组联合起来;

第三步,借由业主的联合,我们将一起诞生小镇公约,在统一的价值观的指引下,业主们将在这里友好和睦的生活在一起,共同分享、协作,守望相护。

小镇没有陌生人,只有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的生活的存在,在阳光100阿尔勒的小镇上,我们要抵达幸福的朴素含义。

阿尔勒造梦者

阿尔勒成立了一个D.M.团队(Dream Maker)作为梦想组织者,带领业主在阿尔勒参与自己感兴趣的社群活动,让业主与业主之间建立联系,成为朋友。

阿尔勒的D.M.团队成员,均来自于社区内的各个工作岗位,是阿尔勒服务的灵魂人物。由一群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年轻人组成,专业、有梦想、多才多艺、亲善友好。他们既是业主的超级玩伴,也是活动组织者,还是各项活动的友善教练,带领客人们充分参与享受每一段快乐时光。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