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昆明巫家坝中央公园5070亩项目启动招标 总投资2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06 10:27: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2次浏览


8月5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建设项目咨询、勘察、设计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意味着昆明最大中央公园即将启动建设。

招标公告显示, 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位于巫家坝核心区东侧,东至昌宏西路站,西至官4号路,南至广福路,北至雨龙路,占地338公顷(约5070亩),总投资200亿元。

据悉,此次是进行巫家坝中央公园项目咨询、勘察、设计的招标,招标规模为5000万元,要求项目咨询实施时间为任务书出具后15日内,勘察实施时间为任务书出具后30日内,设计实施时间为设计任务书出具后60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6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据了解,早在此前2017年9月15日,昆明市规划局发布《昆明巫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根据规划,巫家坝拟建一个占地5070亩的中央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昆明最大的中央公园。其中提及,将保留修缮巫家坝机场旧址,规划设置初中5处、高中4处、小学11处、幼儿园28处,共设置13处轨道交通站点,以及地标建筑高度控制在400米以上。

该规划出台后,巫家坝先后吸引了中交、中铁建、绿地、中海、金地、中南、保利等一线房企纷纷拿地、开发项目,目前,包括中南云镜、中交金地中央公园、保利堂悦等项目即将面世,绿地中心、保利大厦等项目也在建设中。

而在今年7月13日,昆明市城投公司董事长杨晓斌表示,巫家坝除了已经落地的企业外,下一步将有中国金茂、珠江投资、中天城投(中天金融)、中冶、宝能等企业的总部、西南总部落地巫家坝,目前已在准备供地程序。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