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点赞!龙湾永兴小微园党建综合体文化惠民三万多人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03: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512次浏览


音乐一响,职工们纷纷从四处赶来,龙湾永兴街道南园社区小微园超市门口一下子都坐满了前来观影的企业职工。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就把红色爱国大片《红海行动》送到了职工们身边,将红色文化融入进了他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

龙湾永兴街道在小微园里播放《红海行动》,正式拉开“周六频道”的序幕。

据悉,永兴街道依托永兴南园小微企业创业园内的一幢6层整楼,塑造“微企红港——小微企业党建综合体”品牌,打造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大楼。旨在体现党组织的引领、整合、凝聚、冲锋等功能作用,实现小微企业集聚在一起、信息交汇在一起、资源汇集在一起,是持续深化、拓展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的强力举措,也是推动党群服务精准化、精细化、多元化的重要成果。

而“周六频道”正是“微企红港”推出的8大服务品牌之一,通过户外流动影院和室内先锋影院放映电影,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让更多来小微园就业的职工感受到永兴大家庭的温暖。

其中,流动影院每季度将公布一定数量的公益影片,由群众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影并根据投票结果在流动影院免费放映。先锋影院则采取“免费不免票、预约放映”的模式运作,每月通过赠送公益观影券的方式,向周边企业员工免费发放。企业员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时间,选择计划表中的场次观影。

据介绍,永兴街道微企红港——小微园党建综合体作为小微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是以党建为引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以服务小微企业和党员、职工为宗旨打造的惠企惠民工程,辐射小微园及周边两新组织共六百多家,服务党员、职工三万多人。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