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正恒国际控股发行购房尾款资产支持证券 规模16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01 14:17: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2次浏览


7月31日,正恒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兴汉正商置业有限公司已完成购房尾款资产支持证券发行,规模为16亿元。

据悉,今年4月26日,正恒国际控股公告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兴汉正商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决定向中国合资格投资者发行购房尾款资产支持证券,本金额为不多于16亿元,柏瑞爱建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为该发行的管理人。

最新公告称,于2018年7月31日,发行人通过成立柏瑞爱建-兴汉正商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资产支持证券。

该计划总发行规模为16亿元,分为两个份额发行。第一种份额即是资产支持证券的优先级份额,发行金额为14.3亿元,三十个月期,发行利率7.2%。第二种份额即是资产支持证券的次级份额,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7亿元,三十个月期,无固定利率,其收益为优先级份额分派后的剩余部分。第二种份额已由发行人认购为本计划提供信用增级。

此外,该计划后续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该发行所得款项净额总共是约15.92亿元将用作正恒国际控股的一般营运资金。

正恒国际控股表示,这是发行人发行的第一单公募资产支持证券产品,为集团融资多元化起到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