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招商局置地入股广州从化23亿地块 与保利、金茂共同开发

发布时间: 2018-07-30 11:05: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8次浏览


7月29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广州招商与广州金地、金茂天津拟共同开发广州从化地块。

据悉,2018年6月28日,广州金地成功投得从化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于其后成立项目公司,仅作开发从化地块之用。地块为从化区街口街旺城片区西宁小学东北侧地块一、二、三、四块,总占地面积约12.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不超过30.91万平方米。

2018年7月29日,就透过项目公司开发从化地块,招商局置地间接全资附属广州招商与广州金地、金茂天津及项目公司订立合作协议。其中,广州金地是由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控制。

根据合作协议,广州招商、广州金地及金茂天津须按其各自于项目公司分别为25%、50%及25%的最终持股量承担23.44亿元的地价及1000万元的开办资金。

于合作协议日期,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由广州金地出资。合作协议完成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至8.4亿元,并将由各合营伙伴出资及根据其于项目公司各自的最终持股量持有。

据了解,这是招商局置地近日第二宗广州地块的交易。此前6月28日,招商局置地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州招商于当日与广州金地、北京远东订立合作协议,以透过合营公司开发增城地块,该地块是由广州金地与广州招商于4月28日联合成功投得,地价为14.91亿元。完成合作协议后,广州招商、广州金地及北京远东将分别持有合营公司注册资本的50%、30%及20%。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