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信德7.18亿获天津高铁站地块 拟投27亿元建医疗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30 10:48: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77次浏览


7月28日,信德集团宣布,公司透过持有30%股权的合营公司Perennial HC Holdings Pte.Ltd.,以7.18亿元(约8.32亿港元),投得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的三幅地块,地块毗邻高铁天津南站。

资料显示,三幅地块总面积合共约7.69万平方米,可建楼面面积约30.75万平方米。信德集团计划把项目发展成一站式医疗保健枢纽,涵盖综合医院、妇女及儿童医院、护老设施,以及酒店、零售和医疗保健等的相关配套。

 据了解,信德集团早于今年一月份,就与投资财团订立合营投资协议,共同投资、收购及开发该内地高铁沿线地段,主要作为医疗保健用途的大型综合发展项目。项目的总成本预计为27亿元(约31亿港元),预期最快于2022年起可分阶段投入服务。

信德集团行政主席及董事总经理何超琼表示,集团向来主力开发综合发展项目及促进社区融合。是项投资正符合集团未来进一步的策略目标,即以提升国民福祉为发展方针。她指合作伙伴在国内医疗保健界具有经验及网络优势,有信心能创造协同效益,并且项目将为国内东北“京津冀”大都会圈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