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万科置业发盈喜 预期上半年盈利同比增长不少于260%

发布时间: 2018-07-28 09:35: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8次浏览


7月27日,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发布盈喜,预期上半年股东应占盈利与2017年同期股东应占盈利相比将录得不少于260%的增长。

万科置业(海外)表示,未经审核股东应占盈利的显着增长主要是由于集团的投资物业的投资公平价值显着增加。尽管影响程度相对较少,银行存款及应收联营公司款项的利息收入增加及租务及物业管理收入增加亦为有关增长的原因。

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收入为港币4690万元,同比增长3%。2017年度,万科置业海外收入为9646万港元(2016年:9120万港元),增幅约为6%。

发展物业方面,万科置业海外占20%的权益联营公司Ultimate Vantage Limited投资的铁荃湾西站六区物业发展项目(TW6项目)已于2017年1月20日开始推售,截至2018年3月8日,约99%单位已预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99亿港元,项目预计于2018年8月竣工。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