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荣盛发展与聊城旅发集团就房地产、金融投资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7-27 13:50:4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8次浏览


7月26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可以选择以下合作内容:

房地产业务;①根据聊城旅发集团房地产业务发展战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可就聊城旅发集团已获取权益的项目合作开发, 也可就聊城旅发集团持有债权的开发类项目以清理债务的方式合作开发。例如:方特主题乐园项目、东昌湖西岸商业开发项目等,均可作为战略合作切入点,深入洽商。②根据各自战略规划,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全力协助、共同参与聊城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和土地二级开发建设。③在战略合作模式上,双方可灵活采用项目收购、股权转让、共同组建合资公司等多种方式展开深层合作,具体事宜秉承“一事一议”的原则,另行签订执行协议。

金融投资业务;双方各自发挥自身金融投资领域专业优势、资金优势,在金融投资业务上可探讨深入、广泛合作,包括但不限于:①围绕双方战略方向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②发挥双方投平台优势,成立投资基金;③双方互相参股、投资已有金融业务板块等。健康、旅游业务;根据自身的发展战略,在与自身主业相关的健康、旅游等板块业务上,双方展开积极、深入合作。

其他方面;根据自身的产业板块发展战略,可在文化产业、酒店管理等板块业务中,展开积极、深入合作。

据了解,聊城旅发集团,系聊城市属国有企业,聊城市文化旅游类国有资产运营及管理主体、国有资本运作主体和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投资主体。经营职责主要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大旅游、组建大集团、形成大产业”的战略思路。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