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大发·都会道1号~中央绿轴神盘!7.21样板房首开被挤爆!

发布时间: 2018-07-23 16:44:3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2266次浏览


越有阅历与品位的人,越是难以打动。但若能让这些高净值人群为某件事或物一直等待,必然是超越已有的所在,一如7月21日,大发·都会道1号样板间首开盛典。

仲夏之际上升的不仅是温度,还有这里的热度——被誉为温州2018最值得期待楼盘之一的大发·都会道1号,终于迎来了温州首个情景式样板间低调公开,然而现场的盛况,却异常“高调”。停车场完全被爆满,现场宛若豪车大展,让温州见证了原来塔尖豪宅项目也可以上演抢房盛况!



现场图

样板间首开盛典现场,宽敞的接待中心人头攒动,样板间里也是人山人海,也用实景印证了温州高净值人群对大发·都会道1号的甚是期待,据说有几位私企客户为了前来看房,推掉了本身约好的重要合作会晤;众多此前心仪大发·都会道1号的客户更是当场认筹,足见对项目与产品的认可。米其林三星大厨Allen的定制美食,更让这样的美妙时刻值得一生回味。

现场图

值此在售跃层,温州不复再有

有远见的温州塔尖,总能看清产品的价值。大发·都会道1号位于温州真正的都心—中央绿轴·鹿城段,以温州不复再有的跃层大宅,无愧这片无以复加的土地。



现场图

大发·都会道1号,作为中央绿轴·鹿城段唯一在售建面约146-199㎡跃层大宅,足见品质与藏品价值。

很多当场认筹的客户纷纷表示:“看过很多平层产品了,最终还是被项目的跃层吸引了,地段好不用说了,唯一在售,就意味着以后再也没有了,赶紧下定了。”

现场图

首个情景式样板间,鉴所未见

再多华丽的设想,不如一次亲鉴的惊艳。作为情景地产倡导者的大发地产,打造温州首个情景式样板间,这里的每一幕,都是未来生活的动情预演。

现场图

在约199㎡样板间里,空间不再是冰冷的,国际超模真实的上演着未来生活的场景。太太正在厨房里烹饪美味;一场欢聚的Party将在餐客大连厅上演,与家人共佳肴,聊生活,而孩子在其中尽情奔跑,尽情欢笑。


现场图

午后的书房里,先生刚刚结束了一场视频会议,踱步至270°环幕大阳台上,超7米奢阔尺度,足够摆上一套休闲躺椅,沏上一壶英伦红茶,纵揽中央绿轴的无尽璀璨,悠然自得直抵心间而生。

效果图

5个房间的设计,每个房间均配置卫生间,各自组成一个独立的空间,让每个家庭成员全然享受私人时间;静谧主卧套房内,放松一天的疲惫身心,舒享每一晚的优质睡眠;南向景观阳台的大手笔设计,随时观瞰社区一轴三园绵延盛景;搭配步入式衣帽间,尽情展现女主人的不俗穿搭风范。无数未来生活的奢享,将是大发·都会道1号的日常。

现场图

7.21 全温州 看这里

更多温州未曾见的跃层风尚

尽在大发·都会道1号

温州首个情景式样板间现已开放,邀赏世界

建筑面积约146-199㎡跃层大宅

开盘在即,全城认筹火热启动

一城竞藏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