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省独立学院国际化水平榜单发布 温大瓯江位列第四

发布时间: 2018-07-23 08:52: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行业动态

371次浏览


近日,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布了《2017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度报告》。记者发现,在浙江省独立学院国际化总体水平排行中,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位列第四,仅次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据悉,近年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从2001年至今在教学、科研、学生交流等各方面都开展了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国际交流合作水平,迄今已与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所高校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如美国休斯顿大学、戴顿大学、英国密德萨斯大学、伯恩茅斯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德国欧福应用技术大学、波兰华沙大学、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韩国朝鲜大学等;与台湾大同大学、华梵大学结成友好合作姊妹院校。

此外,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现已有3+1、4+1、4+2等近百项国外大学硕士直通项目、交流交换项目和游学项目,每年选送百余名优秀学生赴英、美、日、韩等国家的大学交流学习,在校学生还能享受温州大学的国际合作办学资源,同时还可享受丰厚的海外交流奖学金。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副院长诸常初介绍,该院不仅引入师资、课程、教材等海外优质教学资源,以国际化视角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也通过多种政策鼓励学生走出去。针对今年2018级的新生,学院还推出了新的政策,高考总分高出浙江省普通类二段线50分及以上的新生,奖励海外游学基金每人2万元。

据了解,受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委托,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自2012年开始对全省高校开展国际化调查并编撰“年报”,已连续第6年发布“年报”。本次我省共有108所高校参与了本次调查。通过对各学校学生国际化、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国际化、课程与教学国际化、国际合作等情况分析,按照《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12项国际化指标为依据,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编制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指数,对108所高校的国际化水平按硕博授权高校、其他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独立学院等4个类别进行了排序。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