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繁华精粹 预鉴未来 | 温州之翼万达展厅荣耀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7-21 10:13: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8次浏览


时尚潮流聚集,魅力引爆全场

7月20日下午18:30,温州之翼“匠心钜制,焕新温州”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在龙湾万达广场如约启幕。所有漫长的打磨,都是在等待璀璨绽放的那一刻。旭辉匠心作品,正式亮相。温州旭辉项目负责人、战略合作伙伴融创与滨江的相关领导、意向客户以及众多特邀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温州之翼展示中心的开放。

当晚,几百组客户到访观赏。精彩的节目,优雅的展厅,吸引了在场所有来宾的注目,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美妙的画面。而旭辉为本次全场准备的礼品活动惊喜不断,小米平衡车、大疆无人机等豪礼也引来到场嘉宾的阵阵欢呼,将 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城市人居梦想,见证生活革新时代

开放仪式后,众来宾在现场工作人员以及悠扬音乐的引导下,共同参观了温州之翼展示中心,匠心的遇见,启幕人居的一段传奇,一个优秀的项目,必然是内外兼修的。

温州之翼,未来都会生活的样本作品。

于外,在浙南科技城国际创新核芯单元上,温州之翼以约21万方的恢弘体量,打造全新人居样本。独据瑶溪河与横浃河两大原生滨水资源,引入国际TOD模式将S1轻轨(在建)、M2地铁(规划)双轨道枢纽、温州大道、瓯海大道形成轨交互联体系,形成2公里范围内商业、教育、医院、产业、公园配套齐全的都会生活区。于内,温州之翼,融合了融创的国际设计理念,滨江的匠心工程,以及旭辉对精品建筑的品味,必然会成为温州人居的新标杆,当高级灰遇到极简现代主义,便有了庄重建筑线条下的艺术跃动,结合了造坡和水面景观带,创造出层次分明的开放空间景观系统,打造出一片沉稳的城市风景线。当然建筑面积约106-143㎡的可变户型,更多选择,礼献温州。

未来已来,经济腾飞在即,见证海上新传奇,翼展宏图!

——————————————————————————————————————

展示中心地址:龙祥路与永强路交叉口万达广场1号楼(民生银行左侧)

VIP:5686 6666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