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温大瓯江学院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7-21 08:56:2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328次浏览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了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学校的名单。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赫然在列,正式成为全省第二批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的独立学院。

据悉,通过验收后,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将享受同级政府对民办教育的财政补助政策,获得省级学科专业等竞争性项目,享受与公办高校一样的省财政补助政策。同时,在公开办学成本的基础上自主确定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此外,在校园用地、房产以及提供学历教育取得的收入等方面,享受与公办普通高校同等的政策。在建设规划、用水、用电、用气、排污等方面享受与公办普通高校同等的收费优惠政策。另外,省教育厅等部门安排的学科专业等竞争性项目实行完全开放政策,通过验收的瓯江学院,还可以申报专业硕士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工作,申报自然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以及创建协同创新中心。

“近年来,学院以通过规范设置验收为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凝炼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顺利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将更好的促进学院更加自主、独立、规范地办学兴教,促进学院科学、规范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