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天麓,热销魅力何在?

发布时间: 2018-07-20 14:28:38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73次浏览


今年的温州楼市,一个神奇的楼盘跃然而出:自今年4月份售楼处开放以来,咨询来电就已络绎不绝;售楼处每天都是人来人往、异常火爆……这个楼盘,就是新希望天麓。

翻开天麓的成绩单,实打实的销售数据就在那里。刚刚过去的5-6月,鹿城区楼市400-500万元价格区间的细分市场,一共卖出了501套房子,其中199套来自天麓,销量超过40%。而如果把标准放到500万元以上,鹿城区这两个月一共卖掉160套房子,其中天麓贡献49套,占有率依然超过30%。换句话说,鹿城区卖出的高端改善住宅中,每3套里就有1套是天麓。

从天麓的数据飘红中,可以看到好地段、好房子、好品牌在楼市中所起的决定性作用。当传统市中心区域商品房供应日渐短缺时,以滨江CBD为代表的瓯江高尚人居带,已成为改善型购房者置业的重点选择。

1

高端改善市场“中流砥柱”,收藏瓯江一线江景

收藏一线瓯江江景,是许多温州人的居住梦想。如今,温州传统市中心板块以及滨江CBD都已经经历了长时间的高度开发,在大量房源集中去化之后,瓯江江景房资源显得弥足珍贵。

作为鹿城区当前买少见少的在售瓯江江景房,天麓的出现,及时满足了温州人心中拥有一套江景房的美好愿望。尤其是项目的首批房源,几乎栋栋临江,正在逐渐接纳全温州的需求溢出,成为当前全市高端改善市场上的“中流砥柱”。

众所周知,滨江CBD是温州楼市的改善良地,近年来已经形成了以140-180㎡左右户型为主导的市场格局。天麓的面市,进一步将改善的空间尺度拉大到了155-199㎡,而其总价依然保持在主流的400-600万元左右,这样的性价比,受到了购房者的火热追捧。

愿意掏出400-600万元买房的改善型购房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可谓苛刻。天麓的热销,离不开滨江CBD区域的诸般利好。

滨江CBD,是温州市政府以2000亿投资,打造未来温州的世界名片。它有很多外号,包括“温州陆家嘴”、“新金融中心”等等。

在政府坚实的执行力之下,滨江CBD体现出了“温州加速度”。这里,已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区域概念,更呈现出了实打实的城市界面升级换代,俨然一派“国际滨”新气象。

2

坐拥“神户型”,让生活尺度进阶

改善,重在生活基础的提升。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拥有一套空间阔绰而舒适的大房子,正是原有生活尺度的进阶升级。作为温州中心城区改善市场的“中流砥柱”,天麓的热销,不仅源于尽萃精华的都会地段和日益的江景资源,更源于产品本身的魅力。

天麓为业主带来的高端体验,从入户开始。约5米挑高奢装大堂,让人犹如身临鼎级酒店一般;约430㎡景观泳池、3.5—5米高的景观架空层以及约3500㎡景观会客厅,更让受到“醉美回家路”的温馨祥和。

走进家门之后,等待业主的是一批极具创新性的错跃户型。这批房源以165㎡、175㎡、196㎡和203㎡的宽阔面积段为主。在具体户型设计上,这批错跃秉承了新希望多年以来的户型经验,通过对室内空间环境以及人体工学尺度的研究,达到通透性和采光的优化,并且具有极高的空间利用率,可以说是目前温州市面上的一批“神户型”。

以天麓明星款165㎡户型为例,这个户型做到了四房两厅三卫,设置南北双阳台以及南向双套房,拥有全明采光以及多方位的景观视野,其中客厅面宽达到5.6米,而主卧尺度更是达到了堪称奢侈的6.3米。

而另一大热门户型196㎡,则在四房两厅三卫、南北双阳台的基础上,做到了中西双厨设计,约8.8米面宽餐客连厅,满足大尺度生活需求,此外该户型南向面宽达到约9.6米,让270°的观景效果发挥到淋漓尽致。

此外,天麓这批热销户型中,都预留了不少收纳空间,例如走入式衣帽间等等,做到奢适而不浪费,实现了舒适性与功能性的有机统一。

3

深耕滨江CBD,优质品牌带起“粉丝经济”

“我是立体城的业主,也住过江景房,这次天麓可以说是江景房的一次大升级,户型什么的比以前都要好。”

“我早就想买套江景房了,选来选去还是选了天麓,毕竟是三面瞰江的房子,而且紧邻政府打造的滨江CBD,无论环境还是前景,都很值得。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买了白麓城,现在我买的更高端啦。”

在天麓的销售现场,总能听见如上对话,项目此次热销,集中体现了时下流行的“粉丝经济”。不少来自新希望以往项目的老业主及其亲朋好友纷纷前来选购房源,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市场现象。

从品牌价值来看,新希望地产是全国地产百强企业,更难得的是,它已经在温州深耕多年。而且,新希望目前在温州开发的项目中,大概有一半都集中在滨江CBD。在这个区域,它布局深入,不仅了解区域的发展趋势,也了解购房者的需求。

作为发展水平一直位居浙江前列的温州房产市场,行业的竞争已经不再以价格、配套、地段等单一的手段进行,品质高、品牌优等因素成了开发商制胜的法宝之一,甚至品牌凝聚力也成为产品倍受追捧的重要原因,房企之间不断加快和加深的合作,也将助力这个发展趋势。这也意味着未来市场上,“明星效应”将越来越明显,即名牌房企、实力房企将占据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更需要关注品牌,选对了开发商,就意味着走对了一大步。天麓的热销,再一次体现了优质房地产品牌的重要价值。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