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学院•十一峯~CBD首个真正的低密度大盘

发布时间: 2018-07-20 14:08:27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70次浏览


金地新希望学院•十一峯位于会展路与学院东路交叉口,毗邻七都大桥。项目西北面是市民中心,10月投入使用,南侧是规划中的体育休闲公园,南向逐渐形成滨江商务区高端楼宇群,偏向居住属性。周边学校有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等。

政府主导的“两线三片”开发建设,加上多个房企大鳄的商业投入,滨江商务区已经成为市区几大名片级板块,是温州富豪比较向往的主流位置,日渐的土地资源,直指城市高净值人群。

(滨江CBD 实景图)

学院•十一峯这样的地段和位置摆在那里,一定是做主流产品的料子,但是主流的产品要做出点独有的特色来并不容易。

首先,项目占地95亩左右,是该板块在售或待售楼盘中规模最大的楼盘,地块建筑面积高达19万方(如果包括地下2层,项目建筑面积约为27万),体量大,可施展空间也大。

其次,该盘堪称CBD首个真正的低密度楼盘,去年12月地块出让时,我留意到地块设置了住宅限高100米,限低40米,换言之该项目不能做高低配的“洋房+高层”,以3米/层计算,最低为12-13层。纯高层+约20%的低建筑密度,有利于每栋高层景观的均好性。

项目总套数约为1276套,由11栋组成,纯高层设计布局,外立面铝板干挂,户型面积段约为129-190㎡。主要房源户型主要集中在129㎡,143㎡,168㎡,190㎡,且各面积房源占比较为均衡,涵盖首改,二次改善等购房群体。首期预计推出6#和8#,主力户型为129-168㎡。


(项目首期推出6#和8#)

小区园林景观遵循:一环三轴五园,约300米运动跑道+三大景观轴线+五大景观园林组团,3#-12#住宅架空层,设置了全龄段主题泛会所,涵盖文化艺术、舒适居家、尊贵礼仪、轻奢时尚等功能。

透过产品迭代看竞争力,该项目作为17年末市区滨江商务区踏上“大建大美”新征途的几个重点布局的项目,地块出让时,规定按照高端楼盘的标准要求,建筑按一星级以上绿色建筑强制性标准进行建设,住宅部分实行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另外对外立面成本,园林绿化成本,带装修成本设置了复杂的最低建筑成本要求。

而作为金地入驻温州的一个楼盘作品,又想扎根温州,本身更偏向于“赚口碑”,以价换量,从而进一步打开温州市场,所以在产品打磨上还是有一些诚意的。这一点从牺牲部分利润,从带装修,低密度,超大宽间距,园林景观等方面入手提高楼盘品质看出,另外以后一些重要的实景已经展现出来,如工地现场,恒温游泳池,入户大堂等。


(交付级会馆 实景图)

走近售楼处,交付后会成为未来的会所,入户大堂透着满满的质感,现代轻奢风格,据悉售楼处占地约10亩,相当于一个小楼盘的体量,因为占据了部分北面市政公园的土地空间。会所内设置了室内四季恒温泳池+健身会所,三楼的品茗区,对望市民中心,远眺滨江CBD繁华和瓯江的壮阔,给人一种直观的实景体验。


(室内四季恒温泳池 实景图)


(现销售大厅,未来业主大堂 实拍图)

项目较为“圈粉“的地方是,保留了较为完整和连贯的中庭园林景观,楼间距区间大约为67-85米,这在温州多年来都比较罕见,市面上多个高端楼盘地段和周边环境都不错,但是楼间距较密,给人一种压抑感。

而该项目超宽楼间距,加上90亩的超大规模体量,第一能够享受更完整更连贯的小区内园林景观,流畅性好,居住环境安静;第二最大程度保证居住的私密性;第三有利于通风日照采光等居住舒适度。


(项目楼间距示意图)

站在会所俯瞰整个工地现场以及部分在建的楼盘,比如9#和10#的间距,确实比东侧碧桂园珑悦布局宽绰了许多,腾出了更大的空间打造中庭园林。楼面距宽了,做起园林景观自然多一些发挥的空间,而且具有更丰富的园林景观视野,可以在小区里规划更多的生活功能设计。如6号楼和3号楼间距达85米,将最大限度的呈现完整的中庭园林景观。

由于北面22中楼层低无遮挡,7#,8#,10#拥有部分江景资源。未来,当你站在阳台上,有足够的视野去俯视江景。


(会馆镜面景观实景图)

在带装修配置的考量上较为用心,实打实的成本投入随处可见。

厨房、卫生间基本按照“全系德系精工”的标准来打造,配备有德国进口橱柜,德系厨房设备一应俱全:博世油烟机、博世燃气灶、博世消毒柜,而卫浴主打高仪、杜拉维特(或劳芬或唯宝)从德国旭格系统门窗,耶鲁智能锁,到日立中央空调,全屋新风系统,全方位御用行业的品牌。(最终带装修效果以楼盘交付实景为准)

据悉这还是目前2018年在售楼盘中唯一一个全系户型都采用餐客厅全大理石铺装、铜条镶嵌配置的项目。阳台的排水槽设计,工艺复杂的踢脚线,电热毛巾架等细节也全是交付标准。

总结来说,该项目对温州住宅市场的带装修是具有标杆作用的。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