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新城发展再获王振华增持1300万股股份 持股比例增至70.79%

发布时间: 2018-07-20 13:33: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4次浏览


7月19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董事及主席王振华当天在公开市场增持合共1300万股该公司普通股股份,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6.61港元。

据了解,王振华为Hua Sheng信托的创始人,透过Hua Sheng信托,Standard Chartered Trust (Singapore) Limited以受托人的身份通过其受控制公司持有约41.89亿股股份。

据获悉,增持前,王振华持有约41.76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0.57%。而在增持实施后,王振华持有约41.89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0.79%。

进入六月以来,王振华多次增持新城发展股份,分别于5月30日至6月1日期间、6月8日、6月19日、6月25日、6月27日、7月19日共六次增持合共1705万股股份,持股比例由70.53%增至70.79%。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