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陆家嘴子公司为其合营企业提供不超3亿元委托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53: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9次浏览


7月19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前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上海前绣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余额不超过3亿元的委托贷款。

公告披露,陆家嘴控股子公司前滩实业拟按50%股东出资比例,通过中国银行向其合营企业前绣实业提供余额不超过3亿元的委托贷款,利率按照同期中国人民银行一至五年期(含五年)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贷款期限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此外,前绣实业另一股东誉都发展有限公司Citi-Fame Development Limited向前绣实业提供同比例委托贷款。

据悉,陆家嘴董事长李晋昭担任前绣实业监事,副董事长徐而进担任前绣实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公司副总经理周翔、贾伟担任前绣实业董事。

另据了解,上海前绣实业有限公司由前滩实业与誉都发展分别持有50%股权,经营范围包括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地区的编号为 25-01 的地块,开发、建设、销售、出租和管理由购物商场及地下停车位组成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物业管理,室内装修;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园林绿化等等。

对于此次交易,陆家嘴表示是为了满足控股子公司前滩实业的合营企业前绣实业在日常运营及项目开发建设上对资金的需求。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