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中房股份上半年收入34.38万元 全部来自物业出租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25: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0次浏览


7月19日,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18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查阅公告,2018年第二季度以及2018年上半年,公司无新增房地产储备,无新开工以及竣工项目,也无商品房销售。

物业出租方面,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末,公司可出租物业总面积1.09万平方米。因公司正在对所属新疆兵团大厦物业进行升级改造,已到期的租户不再续租,实际出租面积233.44平方米,第二季度实现出租收入12.3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4月19日,中房股份公告称,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末,中房股份可出租物业总面积1.09万平方米,实际出租面积253.35平方米,2018年1-3月实现出租收入22万元。

2018年上半年,中房股份实现出租收入34.39万元,与2017年上半年的87.77万元相比,减少了53.38万元,同比下降60.82%。

此外,6月26日,中房股份公告宣布,拟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辽宁忠旺精制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完成后,中房股份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忠旺精制,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刘忠田。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