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萌物”登场!温医大6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09: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405次浏览


7月18日,是温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当天,该校正式对外发布校庆吉祥物、校庆标识。与此同时在仪式现场,乐清市生命健康产业园区企业(光谷生物城乐清分园)向温医大捐赠1500万元,助力该校60周年校庆。

本次揭幕的60周年校庆吉祥物取名“呦呦”“鸣鸣”,源于《诗经·小雅·鹿鸣》。该校相关教师向记者介绍,校庆设计的两只吉祥物小鹿温顺可爱、积极热情,身姿灵动,手作击掌姿势,传递热情和欢乐,以独特的方式欢迎校友的到来,寓意校庆祥瑞、美好,预示学校繁荣昌盛,展现了温医大师生充满活力、昂首奋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

此外,该校校庆标识突出数字“60”,两个正圆形的圆圈交错环抱,字体延伸至标识之外,寓意团结携手、交流合作、突破创新。标识采用红白色彩搭配,以学校主体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简洁现代,不仅表达了学校60周年华诞的喜庆欢乐,也表现了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仪式现场,与吉祥物和标识一起发布的,还有此次校庆的主题——“仁肃勤朴一甲子,求是奋发新时代”。这是该校一以贯之、历久弥新的精神品质,凝结了一代代医大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历史积淀,体现了学校特色引领、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也彰显了学校严谨务实、追求卓越的办学品牌和特色文化。

据悉,今年10月28日,温医大将迎来60周年校庆。该校党委书记吕帆表示,将秉承“庄重、简朴、求实、创新”的原则,把校庆作为激发办学活力的新动能、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打造成弘扬校园精神的“文化工程”,加快学校发展的“助推工程”,进一步增进全校师生员工的自信心、自豪感,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师生员工的爱校、荣校、强校之情,办成一次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性庆典。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