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浙江广厦:已收到房开集团重组尾款及利息2.8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51: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5次浏览


7月16日晚间,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已经收到广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应支付雍竺实业股权转让款尾款及利息合计2.88亿元。

据了解,浙江广厦于2016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将持有浙江广厦东金投资有限公司(即“东金投资”)100%的股权,及浙江雍竺实业有限公司(雍竺实业)51%的股权转让给房开集团,交易对价合计11.1亿元。当中,雍竺实业51%的股权评估价为5.3亿元。

此前,房开集团已经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完毕第一笔款项及第二笔款项中东金投资剩余股权转让款的支付,第二笔款项中雍竺实业45%的股权转让款合计约2.38亿元及其相应利息原计划在2017年11月18日前支付完毕。

据获悉,双方随后进一步签订协议,约定第二笔款项的支付期限延期9个月,即不迟于2018年8月18日前支付完毕。

据悉,截至本公告日,浙江广厦已全额收到房开集团应支付雍竺实业股权转让款尾款及利息合计2.88亿元,房开集团已全部付清上市公司2016年重大资产出售中涉及的股权转让款及利息。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