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3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南国置业及电建地产为重庆项目子公司30亿融资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30: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6次浏览


7月16日晚间,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拓展公司规模、扩展公司发展区域,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公司重庆澋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鱼洞组团Q分区17152号地块,项目名称为洺悦城·公园里。

南国置业及电建地产拟向澋悦地产按股权比例提供融资担保共计30亿元。其中,南国置业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电建地产不少于15亿元人民币,担保费率按年千分之三执行。澋悦地产为该公司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南国置业称,本次担保目的是为澋悦地产申请银行贷款,是开发洺悦城·公园里正常经营所需。

据了解,澋悦地产成立于2018年,电建地产持股50%、南国置业持股50%。截至2018年3月31日,澋悦地产资产总额13亿元,负债总额12.5亿元,股东权益5074.64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25.35万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