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深圳布吉片区多个城中村取消实施综合整治 占地超70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06: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52次浏览


7月13日,深圳龙岗区城市更新局发布公示,宣布布吉片区下水径、禾沙坑、松元头、塘径村、布吉一村、何格李片区相继申请取消实施综合整治,综合整治占地面积合计70.23万平方米。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已纳入深圳城中村综合整治(二类)计划且实施整治完毕未满五年的城中村区域原则上不纳入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已纳入深圳城中村综合整治(二类)计划但未完成整治工作的城中村区域,应按计划抓紧实施,如确需申请拆除重建类更新单元计划的,应先行按程序撤销该城中村综合整治二类项目。

有分析认为,此次申请取消这批城中村综合整治或是为后期拆除重建类更新提前“铺路”。

据了解,下水径居民小组综合整治项目位于龙岗区吉华街道下水径居民小组,整治范围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09年纳入市、区城中村综合整治二类项目计划。

禾沙坑、松元头、塘径村综合整治项目位于龙岗区吉华街道,综合整治范围占地面积13.56万平方米;布吉一村综合整治项目和何格李片区综合整治项目均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整治范围占地面积分别为28.34万平方米和16.93万平方米。此三个项目均是于2008年纳入市、区城中村综合整治二类项目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招商三联城市更新项目同样由禾沙坑、松元头、塘径村三村部分地块集合而成,总建面约96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已经完成土地平整,二期及三期正处于拆迁补偿协议阶段。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